草木皆一棵

【毕丁】大学生爱情故事(3)

    这年冬天来得有些早,B市一夜入冬,下起了鹅毛大雪,整个城市的节奏都因为天降大雪变得慢吞吞的。

 

    丁泽仁坐在人满为患的图书馆里奋笔疾书,桌子上散落着乱七八糟的活动策划,当他提笔完成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在图书馆奋战一天的他终于放松了脑中紧紧绷起的神经,小丁仿佛听到了自由女神的号角吹响了,他把笔随手甩到了桌子上,然后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不知是懒腰伸得幅度太大还是图书馆因为人多氧气太稀薄,丁泽仁忽然觉得脑子有些缺氧,于是他起身把策划一拿便匆匆离开图书馆。

 

    丁泽仁这次策划的活动是他所在的N大和毕雯珺的学校B大联合举办的,N大和B大由于地理位置上毗邻,关系一直很好,经常举办一些精彩的联合活动,有些活动甚至会吸引一些企业的目光来给他们赞助。丁泽仁在学生会工作一直勤勤恳恳,做事效率又不算很低,会长十分赏识他,大手一挥,说:“这次活动就由小丁作为主策划吧!”于是丁泽仁作为一个大一萌新就这样被莫名其妙提拔为活动的主策划。

 

    一开始,丁泽仁是有些手足无措的,但在告诉毕雯珺后,后者大力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恰好自己是B大这边的活动负责人并慷慨表示随时可以帮助他,小丁也就安心了许多。甚至活动搞到后期反响还很是不错。

 

    现阶段就是和B大负责人对接商讨一下决赛部分,他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天色已经变得有些昏暗了,丁泽仁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抱着顺便蹭一顿饭的想法,拨打了毕雯珺的电话 。

 

    “喂,雯珺哥,我们的策划已经做好了,要不我现在就给你送过去,顺便再讨论讨论决赛部分呗。”

 

    “行,泽仁,我去门口接你。”

 

    丁泽仁立马撩起自己的毛领帽子加速地跑了起来,不一会就在白茫茫的一片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毕雯珺老远就看到了丁泽仁风风火火的身影,和马路上上慢慢悠悠生怕滑倒的路人形成了鲜明对比。小孩一下子就窜到了他的面前,亮亮的眼睛下竟然挂着两团硕大无比的黑眼圈,一看便是熬夜奋战的成果。

 

    “呦呵,您这是为策划舍生取义呐,觉都不睡啦?优秀!”毕雯珺一边打趣一边毫不客气地把丁泽仁搂在自己的臂弯底下夹紧,听着小孩在臂弯底下连连告饶。一把松开告饶的小鸡丁,毕雯珺低头看着小孩整理因为打闹而皱皱的衣服,忽然扫到小孩领子敞开大片而露出的小麦色肌肤,内心涌上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随即一把把丁泽仁的外套拉链拉到最高,拍拍他的帽子说:“这么冷的天,别一天嘚嘚瑟瑟地着凉了。”

 

    丁泽仁自然是没看到毕雯珺脸上那一丝转瞬即逝的不自然,只顾得低头整理自己的着装,随便哼哼唧唧地应了毕雯珺两下,便拽着他去了食堂。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