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一棵

【毕丁】大学生爱情故事(校园向吧......)

毕丁太太太太太好磕了,新人写文,文笔差,多多见谅。

 

    初夏的的夜晚闷热潮湿,房间里的风扇在呜呀呜呀地转动着,丁泽仁躺在自己的床上呆呆盯着房间里的风扇转了一圈又一圈,“高考就这样结束了呀”他心里这样想着,泛起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百无聊赖地拿起手机在通讯录里翻到了毕雯珺。

 

 

 

    毕雯珺和丁泽仁住一个家属区,又从小在同一所初高中上学,关系理应是不错的,算不上死党也算是学长学弟的友好关系,可这毕雯珺从小就是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高中时又是学生会主席,按丁泽仁的话说就是学校不设置校园风云人物奖,如果设置了一定非毕雯珺莫属。

 

 

 

    偏偏小丁的父母喜欢拿这人来和自己做比较,所以毕雯珺简直是学生时代的丁泽仁的一个魔咒;高中丁泽仁喜欢一姑娘,一打听结果发现这姑娘喜欢学校有名的“毕直树”学长,对毕雯珺的心情可算是“仇上加仇”。总而言之,在高三之前,丁泽仁对毕雯珺的心情就是“苦大仇深”。

 

 

 

    但情况在丁泽仁高三时发生了改变,起源是一道不会的数学题。

 

 

 

    丁泽仁是一个对什么都极其认真的人,抱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他把这道题po到了家属院孩子们建的一个QQ群里,不久就有人发了解答,丁泽仁定睛一看,呦,好巧不巧解答的人正是毕雯珺。

 

 

 

    丁泽仁是个自来熟,自打有了这一次经历,他和毕雯珺就建立了“你问我答”的单纯友好单方扶贫的友谊,顺其自然地,毕雯珺在丁泽仁心里的形象也从仇人演变为乐于助人的大神。

 

 

 

    高考结束,应当是感谢一下这位经常雪中送炭的学长的,于是小丁当机立断给学长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没响多久就被接通了。

 

 

 

    “喂,泽仁咋啦?”丁泽仁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 “珺哥,就是……我不是高考结束了嘛,还是想感谢一下你嘛,等你回来了,我要不请你吃饭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笑了,“吃饭倒不必了,要不先欠着吧。”

 

 

 

    “也行,到时候你想要什么再给我说,我一定倾囊相助。”

 

 

 

    “行。”毕雯珺乐了,心想这小孩还挺知恩图报,像个大侠似的。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